餐飲事業
Restaurants

  
將多元化的食材
用好味道來凝聚大家

大樂司文創相信『吃』是承諾與動力的源泉,我們不斷推陳出新,從道地的美式佳餚、內斂豐富的日式餐食、中西合併的餐酒館及精緻享宴、到分享美好每一刻的咖啡館。我們始終秉持著多元化運用食材,用各種好味道來凝聚大家,我們提供舒適環境的服務,不僅提供給消費者一個溫馨和樂的用餐環境,更重要的是要同時滿足精神與味蕾的饗宴。
Brand

旗下品牌

BY33美軍俱樂部 Jennifer’s Kitchen珍妮佛美廚 阿緹卡廚房Antica58 VG The Seafood Bar VG Encore 通庵熟成咖哩 通庵烏龍麵 VG Express Katsu鑫豬排蓋飯 金月鍋物 三百金 老媽拌麵 怡客咖啡 昭富興業
Restaurants

看看我們的餐廳

 
美軍俱樂部BY33-logo

美軍俱樂部BY33 1/3

保留了從前美軍俱樂部的原始結構跟外觀,讓人走進餐廳內,就像回到了美式老電影中,開著派對的場景,餐廳內保留了水池、庭院,挑高有天窗的屋頂,讓室內也好有舊味道。餐點以異國料理為主,運用多變化的料理創意,呈現出不同風味的餐食特色。也設有舞台及教室,讓原本的空間都能有新生命。
美軍俱樂部BY33-環境照片01
美軍俱樂部BY33-環境照片02
美軍俱樂部BY33-環境照片03
 
Jennifer’s Kitchen珍妮佛美廚-logo

Jennifer’s Kitchen珍妮佛美廚

是新竹竹北地區美式餐廳的首選,餐廳環境現代簡約,以白色系的小清新感打造,寬敞的室內空間,適合多人聚餐!餐點從漢堡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、排餐樣樣都有,還有咖啡、甜點!多樣化的菜單,讓大家有多種選擇!點超多食物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,就是典型的美式餐飲!
Jennifer’s Kitchen-環境照片01
Jennifer’s Kitchen-環境照片02
Jennifer’s Kitchen-環境照片03
 
阿緹卡廚房Antica58-logo

阿緹卡廚房Antica58

是一間專門提供道地義大利羅馬方形披薩(Roma Square Pizza)及道地經典義大利家常菜的義式餐酒館,餐廳座落於充滿清新鬱鬱芬多精的陽明山文化大學旁 —山仔後地區、美麗的歷史建築美軍宿舍群—草山小鎮園區內。想要體驗真正的義大利嗎?就用舌尖來出國吧!
阿緹卡廚房Antica58-環境照片01
阿緹卡廚房Antica58-環境照片02
阿緹卡廚房Antica58-環境照片03
 
VG The Seafood Bar-logo

VG The Seafood Bar

全台第一家,以歐式海鮮結合創意調酒的海鮮吧!這裡,是一個在台北市區裡,想要開心吃海鮮,放鬆喝調酒,就一定要來的地方!
VG The Seafood Bar-環境照片01
VG The Seafood Bar-環境照片02
VG The Seafood Bar-環境照片03
 
VG Encore-logo

VG Encore

自然系料理!菜單以台灣原生物種為嶄新料理新概念,煙燻、脂、土壤、炭火、川 & 海、分解、山 & 林、Encore,光看命名,完全無法想像上桌的餐點會是什麼樣子,是不是還滿讓人期待的呢!
VG Encore-環境照片01
VG Encore-環境照片02
VG Encore-環境照片03
 
通庵熟成咖哩-logo

通庵熟成咖哩

28天秘製熟成!溫度深度兼具的好吃咖哩飯。所謂「熟成」,指的是將13種以上的香料,曝曬、烘乾、拌炒、混合後,靜置熟成28天成秘製香料咖哩粉,再將其與多種蔬菜水果慢煮成醬,最後還要經歷熟成48小時,才能成就這盤色香味俱全的濃厚咖哩。
通庵熟成咖哩-環境照片01
通庵熟成咖哩-環境照片02
通庵熟成咖哩-環境照片03
 
通庵烏龍麵-logo

通庵烏龍麵

咖哩名店「通庵咖熟成咖哩」推出新品牌「通庵 烏龍麵 素麵專賣店」,通庵此次大膽選擇了日式烏龍麵及素麵為主題的專門店,搭配日式簡約又帶點復古的店裝設計,期望能夠延續品牌精神的同時亦帶來完全不同的視、味覺饗宴。
通庵烏龍麵-環境照片01
通庵烏龍麵-環境照片02
通庵烏龍麵-環境照片03
 
VG Express-logo

VG Express

透過VG Express便利的雲端下單及外送服務,能夠將VG集團中最熱門、最美味的餐點,為所有美食愛好者外送到府。
VG Express-環境照片01
VG Express-環境照片02
VG Express-環境照片03
 
Katsu鑫-logo

Katsu鑫

是來自Ashin阿鑫小料理的新品牌,豬排蓋飯是阿鑫小料理超人氣的隱藏菜單,如今獨立出來當主角,將造福更多喜愛豬排蓋飯的民眾。就像日本職人的精神,專心只做一件事,把一件事做到最好!
Katsu鑫-環境照片01
Katsu鑫-環境照片02
Katsu鑫-環境照片03
 
金月鍋物-logo

金月鍋物

日本鍋料理擔當,強調高湯的包容性,各種食材都可以巧妙的和高湯搭配,鍋中清澈的高湯,就宛如一輪明月,映在黑夜中!金月鍋物將最高級的食材透過講究的涮煮方式,再搭配上特製的醬料及創意吃法,讓您在最雅緻安心的環境中,品嚐最美味的鍋物。
金月鍋物-環境照片01
金月鍋物-環境照片02
金月鍋物-環境照片03
 
三百金-logo

三百金

「三百金」設定為拉麵專門店,標榜透過「三三三」的講究,為日常提供細緻講究、富層次的美味,三種精熬功夫湯頭、三式究極麵體、三款拉麵風情,以工法和品質,鋪陳層次細膩的味覺旅程;並以御守中祈福招財的貓頭鷹為象徵,期望讓每一碗精心製作的拉麵,為食客的日常,帶來豐盛與美味的祝福。
三百金-環境照片01
三百金-環境照片02
三百金-環境照片03
 
老媽拌麵-關廟麵專門店-logo

老媽拌麵-關廟麵專門店

將Q彈關廟麵手作的滋味實現,及運用家中餐桌概念研發出來的拌麵小菜,在搭以師傅現煮功力,我們營造家的氛圍,讓在外的你/妳,也能品嚐到美味、感動的關廟麵料理,讓我們相約在台北復興南路一段,品嚐一道道麵點佳餚!
老媽拌麵-關廟麵專門店-環境照片01
老媽拌麵-關廟麵專門店-環境照片02
老媽拌麵-關廟麵專門店-環境照片03
 
怡客咖啡-logo

怡客咖啡

不僅僅擁有好咖啡與各式輕食,更是一個能提供大家滿意且愉快消費體驗的地方。不論是生活中的幸福或喜悅,怡客都希望能融入大家的生活,與您「分享美好每一刻」。如今也開展更便利的外帶店-台北101怡客,更成為唯一可從5樓帶上89樓觀景台的餐飲。
怡客咖啡-環境照片01
怡客咖啡-環境照片02
怡客咖啡-環境照片03
 
昭富興業-logo

昭富興業

位在桃園龜山的昭富興業,前身為科技廠起家,以影像產業、光碟製造為主,2016年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開始轉投資啤酒, 創始人在一場聚餐中初嘗友人款待的精釀啤酒,為其細膩風味而驚艷,進而了解當時台灣精釀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,抱持好東西就該與眾人分享同歡的理念,鍥而不捨開發而成的台灣精釀啤酒,只為傳達當時的感動。終於,乘載夥伴們心血的第一瓶精釀問世,而今,這一瓶精釀啤酒-比爾森亦蘊含當初那份好友相聚言歡,盛情款待的心意。
昭富興業-環境照片01
昭富興業-環境照片02
昭富興業-環境照片03